綠色的TIME & 天秤座的F

下班前剛好碰到前來還書的F
閒談幾句之後 我便趕忙秀出
上週新買的TIME

"看的出來哪裏不同嗎" 我問

深思了3秒

"是標題嗎? 還是內容啊?" F回答

唉~ 果然 只有少數人能夠馬上察覺
我不禁開始懷疑是否自己不正常了

"你有看過TIME是紅色以外的邊框和商標嗎" 我再問

"應該都差不多吧! 沒有特地注意耶" 啊~ 暈倒



之後 

我耐心地解釋著買那本雜誌的理由
老實說 我並不常看TIME
不過那紅色的邊框和商標老早就印在我腦海中
所以才能第一時間就發現這期主編和行銷動的腦筋

這本綠色的TIME(時代雜誌) 
是因應環保議題 所編的第三個系列 
也是創刊歷史上第一次 用綠色來取代紅色 
當然那也就成為了我購買的動機


之後 我們聊到了恐怖片

Hey~ 沒想到F居然是個什麼都不怕的女生
我笑著說這樣的女生沒人愛啦


F推薦 布萊德彼特的"火線追緝令"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