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音符。有趣的小節

Do
"八點半了,你還在家正常嗎?" 室友問
"廢話,當然不正常啊,我遲到了啦" 我說
這 就是今天的一個音符 LATE ...

Re
"您的郵件容量已達上限 ..."
" 天啊 枉費我一開機就努力地篩除大型郵件
5MB + 7MB,Tom還是把我的信箱給塞爆了

Mi
中午的籃球社會議算得上是一個高潮
年度的跨部門比賽盛事到來
許多球友和前輩都受邀前來參與討論
哈 經費有限還是我們的致命傷
幸好可以用創意來彌補

Fa
"發 ... Email ..."
下午將手上的工作成果丟出
順便檢查同事活動進度
叮 叮 我的郵件多了不少
每封都寫著"看我 看我"

So。La。Si
這我有諧音的聯想
收拾東西,拉朋友下樓去,讓捐血車吸我們500CC


對了 拿到了讀書會的共讀書籍
蔣勳的"美的覺醒"

.
..
.... 眼皮漸漸地重了

今天和我對話的人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