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五月的到來

May ~
就是我這份工作滿兩年的日子了

回想起來 從當初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傻小子
一步一步地學習和成長 直到如今
裡面的點點滴滴都讓我回味無窮

專業上的表現 我保持著穩健成長的態度
人際關係方面 我則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邁向職涯生活的第三年 我期許著
自己能夠掌握更好的方向

或許會接受外派的工作 到異國接受考驗
希望在外語能力的提升 能夠更上一層樓
最重要的是 每天都活的快樂 活的充實

感謝過去這段時間陪伴著我的好朋友們

因為有你 我的視野得以廣闊
因為有你 我的思考得以提升
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得以豐富
因為有你 我的精神得以振奮

新的階段 我想送給自己最重要的禮物

"活在當下"

也送給我身邊 所有我愛的
也深愛著我的朋友們

你們是我人生旅途中
最重要的精神支持和寶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