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祝福

-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就來到平安夜了
朋友很多,但是總是會有特別掛念的人
而妳,就是其中的一個 :)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我好像都忙於工作
竟然忽略了自己對新年的目標和期望
但是突然要給自己定個什麼標準,好像又沒有頭緒
大環境仍舊是個失控的變數,沒有人能夠拿捏的到它
隨時被外派的可能,也讓一年才一次的考試變得慌張

我問自己:"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其實答案很簡單吧!

那應該是一份簡單的快樂
用心地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作為一個人類學家,努力地去探索潛藏在平凡裡的未知
作為一個實驗家,從投入中去找到人與人之間的可能
作為一個異花受粉者,盡可能地讓新觀念在人群中散播交流
作為一個跨欄運動員,堅守使命必達的精神
作為一個共同合作者,讓團隊合作發揮更大的力量
作為一個導演,讓出舞台給其他人更多發揮的空間
作為一個體驗建築師,要創造出更多有形無形的美好經驗
作為一個看護人,要給予身旁的人更多的包容
作為一個舞台設計師,要從環境展現個性和創意

最後,作為一個說故事的人
我希望自己能夠有顆擁抱理想和夢想的赤子之心

融合所有角色的體驗和特性
傳頌著生命裡所有的感動,讓影響力得以散播
讓所有美好的,快樂的事情都發生在妳我的生命之中

祝福妳
也祝福所有帶給我美好與感動的朋友
在這個聖誕夜的清晨,許下新年的承諾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llen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