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
-

"Blue Monday, 親愛的Allen今天好嗎?"

- 還不錯,依舊過著蠟燭N頭燒的生活
- 早上當救火員,幫英語社團墊了一檔,用英文談不動產估價耶,酷吧!

"哈,你確定有人在聽嗎?"

- 嗯~~~ 我也不曉得,不過我肯定他們看得懂中文的插圖啦
- 今天有個來賓很有趣,她居然問我為什麼"跳著"上台耶?

"WHY? 那你怎麼回她呀?"

- 我就跟她說: It's my style!! I usually fly to the podium ...
- 就很妙啊! 難得今天有"跳"上台的Fu啦 ...

"今天還是加班嗎?"

- 對啊! 週一通常都會加班到很晚
- 不過,我喜歡夜晚走在路上的感覺
- 保暖的外套讓我可以好好享受寒冷的撫慰
- 走過圓環之後,就是我最愛的誠品了

"你走路會想事情嗎?"

- 不太常,就是靜靜地讓自己去回想
- 今天看到的畫面,書裡面的內容
- 還有記憶中那些美好的時光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