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聯展 - 美麗的約定



□ 攝影聯展

經過了數個月的規劃和籌備
攝影社的聯展終於看到了圓滿的成果
闊別八年的正式對外展出
從每位參展者的表情中都能感受到一股驕傲

在這次的活動裡 我除了參展外
更擔負了另外一項重要的工作 ~ 開幕主持人

其實,這個任務很有趣!
準備資料的過程讓我了解所有貴賓的經歷
輕鬆逗趣的串場介紹,還被老師虧呢~

"平常看你拍照滿平穩規矩的"
"怎麼今天上台主持變的有點狗腿啊"


此外,因為研習班最後一個老師致詞太熱情
害我理所當然地想結束開幕致詞 結果
才赫然發現 ~ 我忘了最重要的策展老師!

難怪我示意要Close的時候,夥伴們臉上三條線
不過,這個美麗的錯誤反而拉回了聽眾們的注意力
讓老師能夠好好地發表他那30秒的感言
也讓所有人能有個難忘的回憶 ... 

p.s.
歡迎所有喜愛攝影的朋友們一同前往欣賞
展覽主題:美麗的約定
展出期間:8/30-9/11 (10:00-18:00)
展出地點:恆昶藝廊(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96號 1F)

Photo by Allen Yeh @2008.08.3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