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ue / 梁茜雯的小提琴雙奏鳴曲

-
-
梁茜雯 / Dialogue 小提琴雙奏鳴曲
-
-
唱片公司:喜瑪拉雅
音樂類型:演奏音樂
唱片編號:JW-971102
發行日期:2008.11.26
高價版 / CD / 1 片裝
-
-
-

-
□ 2009年的第一個工作日


起的很早 窗外的聲音
彈奏著滴答滴答的旋律
正好,給我早上的閱讀一點活力

告別了2008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
沒有好好地去思考 尤其是關於未來


一整天 我都聽著Dialogue的旋律
兩位音樂家 七個動人樂章心情
就在57分40秒裡漫步
有時輕鬆愉快 有時扣人心弦
有時澎湃熱情 有時低沉感性

如果 聲音是有記憶的
那麼 音符已經在心裡
慢慢地累積 ...

送給自己的第一份禮物
讓我像孩子般的開心 愛不釋手

我希望
今年也是豐收的一年!


新年的計畫 ... 還缺什麼呢?

開放的心胸 誠品的早讀
旅遊的景點 攝影的Fuu..  
知心的好友 以及許多許多的好書

呵~ 觀察.思考.分享和反芻
在我的生命裡 總是那麼不可或缺!

對了 別忘了來杯香濃的Latte
Cheers, my friends ~o)


願我們都有一個很棒的開始!

-

Comments

愛海 said…
昨天我也收到我給自己的新年禮物.ipod nano.是鮮豔的藍色,也慎重找了聖經的話刻在背面.我知道小藍可以帶我我今年很多的樂趣~跟你分享我的小新聞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