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美食。熱情

photo by Allen Yeh @ 美濃

ㄧ出門,蔚藍的天空就征服了我!

正午的艷陽 有著台北所沒有的溫暖
可不是寒風中的小小溫暖喔
而是讓我脫下外套 只有穿著短袖
露出雙臂靜靜享受的溫暖

這,就是南台灣!

前往美濃的路上 國道有點塞
不過恰好給難得同車的家人
ㄧ個閒聊生活八卦的好機會

轉進鎮裡 你輕易地就能從遊客的臉上
感受到彼此愉快的心情

休耕的田裡種滿了各種不同種類的花朵
橘色的 白色的 紅色的 綻放著

餐桌上 阿姨熱情的招呼
ㄧ盤又ㄧ盤的家常菜 
讓我"呼之欲出"的肚子 忍不住又出來和大家探頭問好

"哥,剛送你的緊身Polo衫ㄋㄟ,肚子縮一下啦"
"我也很想啊! 不過等這餐吃完" 我笑著回答

對了,前天看了金凱瑞的YES MAN
哈哈~ 超級好笑的 :))
開場不到30秒我就開始抱著肚子了

有句台詞說的很好:
"當我們說Yes的時候,就擁抱了所有的可能性"

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哲學!

... 待續

-photo by Allen Yeh @ 美濃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