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

蟒蛇初體驗, 新竹綠世界, Photo by Allen



歲月的流逝,總是讓我感到時間沙漏滴的太快!
扣!扣! 轉身我輕敲心裡的門
倉促地 刻上一筆關於生活的紀錄 ...




閱 讀
也許是水瓶座不安於現狀的基因
早晨的生活總是不斷地在改變
清晨的敦南誠品好靜
絢爛陽光灑在走道上
陪伴我走在那行列之間
閱讀 ...也和自己對話


踏 勘

週三隨福委南下作現場踏勘
九斗村、味全埔心牧場還有綠世界
第一個地方適合烤肉和戶外團康
埔心則是讓人們有機會親近乳牛
印象深刻的還是綠世界 聽前輩說
上一次去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原本荒僻的鳥園和植物園
經過這幾年的照料和用心經營
目前已經是評鑑屬一屬二的遊樂區囉
可能是太久沒有看到動物了
在生態多樣園區裡我異常地興奮
像個小孩似的探索著每個櫥窗
呵呵~ 我還親手摸了大蟒蛇耶
(首頁有照片喔!)
同事們都說我真有膽量


拼 圖
雷諾瓦拼圖現在部份商品買一送一唷
啊~ 手癢的我 忍不住又敗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