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跑步...02

 
 
"不知是否突破極限?"
"但,我今天全身酸痛啊!"
 
 
就在昨天寫完日記之後,和朋友相約
到信義運動中心去跑步和健身
 
座落於信義路旁的松勤街上
開幕不到半年,各項設施都很齊全
 
第二次的造訪,我選擇到二樓的健身房報到
每小時五十元的價格還算經濟實惠
 
"要不要先熱個身啊?" 我問
"不用啦! 踩個腳踏車就算熱身吧!" 朋友說
 
看似很有計畫地踩了5公里,但
真正的理由卻是等不到跑步機才對!
 
相鄰兩台跑步機空出來後,我連忙接上
免得撲個空,又得回來繼續騎車
 
"三個月沒有跑步了,該跑多少呢?"
給自己定下了3000公尺的目標
外加500公尺的快走熱身
 
以每小時5公里的速度逐漸加快
最後的1000公尺則提升到10公里
 
看著鏡面中反射出來的自己
我試著用手部的力量去帶動雙腳和身體
就像村上春樹所說的那樣
 
"這樣算不算勉強自己呢?" 我問
 
灑落在機器上、那來不及擦掉的汗水
 
或許已是最好的說明 ...
 
 
相關連結:
台北市信義運動中心 http://oldsite.cyc.org.tw/xysc/index.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