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才是真正的幸福

 
 
整個週末,都在和病魔搏鬥著 ...
 
 
我是個不常罹患重感冒的人
但每隔一兩年就會有一次非常嚴重的病況
這次,大概就是屬於嚴重的吧!
 
人家說:「感冒是病毒感染,沒有藥可以醫治」
 
所以,除了按時吃藥以外,我只能儘可能地補充水分
有時混合著舒跑或寶礦力水得
有時則添加一整顆的檸檬原汁
從愛買搬回來的礦泉水
沒兩天就被我喝掉了大半呢
 
另外,充足的睡眠也是這段時間盡量做的事
剛開始那幾天,幾乎都是躺在沙發上
一動也不動地,感受體溫的變化
 
或許這是老天爺給我一個好好休息的機會
誰教我平常總是睡不到六個小時呢!!
 
幾天的折騰,現在身體已經逐漸好轉了
除了還有點酸痛感 (我懷疑是睡姿不良~ 哈)
精神和體力都已經好很多了
 
回想起這次的過程
我格外珍惜以往擁有健康的可貴
也慶幸多了一個颱風假及週末的調養
讓我下個禮拜能夠正常回到工作崗位上
 
 
其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真正的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