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一年,也是得到最多的一年

Dear Peggy

從收到妳的BLOG通知後,我就一直將留言內容開著
趁著工作的空檔,看一下,也想一下
讓關懷慢慢地滲入這些文字裡

我覺得,妳一定是個受上帝眷顧的人
否則,怎麼會在妳失去重要東西的一年
又給了妳許多真心關懷的朋友

還記得我們談過文字和影像所產生的能量嗎?
當時,我們都不確定
它會在什麼時候,對什麼人,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但是今天,我看到了!

過去妳所散發的能量,經由文字影像,書本,
閱讀,思考,決定,發現到關注
它在妳最需要的時刻,再度地回到妳的身上

“Ann這封不長不短的信,Elaine的關心,Allen的共鳴,還有這片園地”

這些,都是因為有妳用心地灌溉和慷慨的分享才得到的,不是嗎?

我想,妳已經漸漸開始擺脫了。

因為沉溺在傷痛和失落的人,是沒有多餘的心力回應這些鼓勵的!
希望這些話語,能夠給妳更多的力量

總有一天,妳會說: “那年,是失去的一年,也是得到最多的一年”

加油! 我相信妳!

All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