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for You

Photo by Allen Yeh 2008.09.27 @ Taipei


□ 倒影

在倒影的世界
沒有熙攘喧嘩的聲音
承載人們追尋夢想的地面
是我追求寧靜生活的天空


□ 圖與文

公司的圖書館裡 我倚靠著桌面和柯姐聊天
"咦~ 這本應該是新進的雜誌吧"
眼尖的我指著書櫃下方的經濟學人雜誌說
"唉唷! 你還真是厲害~我們才剛訂了幾個禮拜而已"
"除了副總之外~ 你是第一個發現的人耶!"
"以後有機會當副總喔!!" 柯姐笑著說

"呵呵! 別虧我啦!"
"雖然全公司目前只有我和副總看這本經濟學人"
"不過差別是 他從文字內容看時事"
"而我呢~ 則是從圖片畫面找靈感啦"

這圖與文 應該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吧
我笑著回答




□ 心情手札

週四 Jenny告別了家鄉
又回到了那個遙遠的地方
好奇怪 原本應該放鬆的環境
卻被繁忙緊湊的行程所填滿 而
區隔千里 反倒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或許 這就是尋夢人
所需要付出的代價吧

I am waiti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