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攝影#2 - 西門町外拍(3/8)

開.始 1:20 pm 從真善美戲院出發
午後的西門町 另外一種不同脈動

西門紅樓.
我獨自坐在旁邊的階梯 眼前的看板寫著
"不朽的傳奇" 當下我也在同一個階梯上
發現了一顆閃亮的鑽石

1,2,3 跳 國中生學著喬丹的動作往上跳
似乎在唱著 "I believe i can fly"
佇立在旁的造型雕刻 很妙
等待的女人 懷夢的歌星 觀賞的紳士
還有三位奮力前進的腳踏車

流浪藝術家的剪紙藝術依舊了得
愛熱鬧的我怎能錯過呢 碰巧被老師遇到
哈 我又變成了被拍的主角

中山堂.
是愛好極限運動青年練習的場所
單車 滑板 精采的動作讓人叫好


學.習
這堂課讓我體認人機合一的重要性
為了避免困擾 抓拍定有其必要
習慣了人群後 開始發現很多有趣的畫面
消除了拍攝前的憂慮 
這裡 確實有許多畫面 
等待著我們去發掘

西門町 

我們下次見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