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心情日記

 
 
 
停滯的更新日期,並不是因為生活不夠精采
反倒是因為太過充實,而累積了一篇篇未完待續的文字
 
我是個看心情寫日記的人。
 
感覺對了,三分鐘內就可以敲完自己想說的話
感覺不夠,就算讓我坐上三個小時
可能還依舊停留在到底該怎麼開場的階段吧?!
 
 
我喜歡分享。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從來就不曾平凡過
只要用心觀察,就能有所發現
隱藏自己,就沒有人能夠讀到真正的你
敞開心胸,彼此就能透過分享而產生共鳴
 
 
我喜歡照片。
 
講白話一點,就是有圖有真相!
因為每一幕都是我用自由意志在連貫的現實中
以感情趨近於無限大所微分出來的內容
人們天生就有解讀照片的天份
從個別元素的集合去拼湊出文字描述的情境
實在是很有趣
 
 
我永遠不知道真正的結果如何。
 
邊寫邊改、邊改邊想、邊想再編寫
兩極化的想法讓創意自然產生出火花
反正只是個過程,多點期待總是好事
 
 
 
如果你已經看到了這裡
那麼,就讓我們鼓勵彼此多寫東西
 
好嗎? :)
 
 

Comments

snail said…
喜歡你的文筆
你知道吉本芭娜娜嗎?
可以去看看喔!
很開心連到你的網誌
我也喜歡分享
歡迎到我的網誌留言
我是現在是高中美術班的學生
正為自己的夢想打拼:)

Popular Posts